发霉的蘑菇

一个神经病

2015.4.27 如果真的心疼一个人。

  我非常讨厌别人碰到我。

  非常讨厌四肢接触,讨厌别人碰到我。夏天的时候,穿短袖的时候在桌子上挨着,胳膊碰到胳膊,黏黏的,热乎乎的,就像是两摊出了油的的肉黏在一起,还蹭啊蹭的。心里一阵恶心。还非常讨厌别人碰到我胳膊大臂和后背,尤其是腰,只要轻轻一碰,全身都是恶心、厌恶的感觉。

  今天下午录音课期中考试的时候,刘坐在我旁边,写字的时候一直在碰我左边的胳膊。可这次我发现我并没有那么厌烦的感觉,仔细想了想,可能这就是喜欢一个人而发生的改变。在内心里,把她当做好朋友,很好很亲的人去喜欢,真的去心疼她,就会变得不一样吧。所以听到她可能会留级的时候,心里颤了一下,希望会有好的结果。

  

  最近好喜欢喝牛奶,从罗兹姑娘,到现在的vegadeoro。冷着喝,或者加些谷物麦片,进口牛奶喝完之后有些奶腥味儿,嘴巴里腻腻的,竟然觉得有些欢喜。一口接一口都不想停下来。

  没办法好好的写纸质日记,于是决定每天来这里写一篇日记。不知道为什么,拿起笔不知道要写些什么,又怕写出来的太过矫情,回头再看会觉得自己当时怎么这么恶心。


  奇怪的是,对于现在的生活没有什么渴望改变的,甚至完全没有力气去改变,只能任由着这个世界去改变自己。二十一岁的年纪,还不知道未来是什么样子的,这样是不是很差劲,嗯是的非常差劲,可是成长就是这么黑暗吧,不是么。

评论

© 发霉的蘑菇 | Powered by LOFTER